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振奋精神 坚定信心 抢抓指标——亚泰富苑2016年度服务提升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9    字号:【

  2016年9月16日下午,亚泰富苑2016年度服务提升月评比表彰大会在亚泰饭店3F会议室隆重举行。亚泰富苑总经理姜钊及经营班子、各营业部门经理、参赛选手、各营业部门营业人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面对下半年及全年的指标压力,由于市场持续低迷,伴随下半年扶梯升级改造、品牌调整等诸多因素,只有强化营业管理,提升服务标准,实现服务管理破冰,才能充分调动全体营业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才能提升亚泰富苑的整体核心竞争力。活动自8月初开始陆续展开,通过各营业部门的初级海选,营业管理部的复审,最终选出各部门代表30人参加9月16日的决赛。

  大赛共分为品牌故事、销售技巧展示和潮流秀场等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们通过自身服务经历的现场精彩演绎,博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把评比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评选活动,亚泰富苑将服务与营销创新相结合,细化标准,规范管理,不断提升商品及服务品质,同时以“提升服务品质”为重点,坚持“质量是企业生命”、“服务是核心竞争力”的经营理念,紧紧围绕 “时尚必选店”的经营定位,抓住“企业制造、市场创造”两条主线,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在以姜总为核心的公司经营班子带领下,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斗志,全力以赴超额完成2016年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