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海南亚泰温泉海岸酒店圆满完成亚泰集团、商贸产业深度调研接待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08    字号:【

  2016106日下午15:00“亚泰集团、商贸产业2016年营销经验分享会”在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国际会议厅顺利召开,主管副总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凤瑛,总裁助理、商贸投资公司总经理孙弘,商贸各企业总经理共计1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总裁助理、商贸投资公司总经理孙弘详细传达了总裁办公会宋总的工作指示。为促进产业多业态的发展,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明确地产销售和物业服务划为酒店管理,计划将地产闲置的106套房间划分给酒店用于生态养生项目使用,要求在201711日前开业,同时将相应的调整人员组织架构,以保障酒店经营工作的正常开展。要求酒店不断开发及完善娱乐服务配套项目的同时,做好精细化管理,借鉴优秀的管理方法,不断提升酒店服务质量,将酒店打造成本地标杆。 

总裁助理、商贸投资公司总经理孙弘发言 

  会议期间由酒店总经理胡慧贤做20161-3季度营销经验分享及4季度营销计划汇报,分别从市场份额构成、内外管理法则、产品优势内容、联动创收方式、节庆特色活动策划、联合推广手段、四季度品牌产品等方面阐述,提出2016年紧抓聚会市场,2017年主打亲子拓展市场的构想,以及概述营销执行的“十一点”要诀。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总经理胡慧贤发言 

  总裁助理、商贸投资公司总经理孙弘对酒店总经理胡慧贤的营销分享给予了高度的赞赏,表扬凡事亲力亲为,事无巨细,通过智慧带领团队,抓准市场,创新营销,“用心、努力、坚持”的精神,值得每一位总经理学习。与会人员马新彦教授就生态养生项目给出意见,建议采用以主题养生的方式推广,更加能提升产品的吸引力。 

 马新彦教授发言

  会议最后主管副总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凤瑛给出工作指示。希望通过本次考察产业内各企业总经理相互沟通、学习、借鉴,要求所有商贸公司同仁咬紧牙关,强调“心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盯住指标,弥补差额,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在做好16年最后收口工作的同时,谋划布局好17年工作。海南亚泰温泉酒店要不断完善企业服务项目,充分利用好自身优势资源和闲置资源,开发好生态养生项目,通过破冰、创新,开拓市场,推出创新营销活动,提升自我创利能力,加强精细化管理工作,为完成年度计划指标努力拼搏。

 主管副总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凤瑛发言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酒店园区,对酒店经营管理给予了肯定,酒店将按照领导的要求和指示,完善配套服务项目,将精细化管理落实到位,为广大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