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亚泰商贸产业首届“醉美亚泰”摄影活动评选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6-10-11    字号:【

  为整合亚泰商贸各企业宣传资源,展现各企业经营特色、自然风光、员工风采,形成企业品牌、文化、实力的推介,商贸投资公司特组织各企业开展“醉美亚泰”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商贸各企业积极参与,将企业最美的一面用相机记录下来。经过几轮激烈的评比,最终从几百幅作品中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突出作品22名。 

  以下将获奖作品进行展示: 

特等奖:《人间仙境》——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 

 

  

一等奖:《度假天堂》——海南亚泰温泉海南酒店 

              

 

一等奖:《暮色》——奇朔酒业 

 

  

二等奖:《夜空中最亮的星》——亚泰富苑 

               

  

二等奖:《仰望》——亚泰龙达饭店 

 

  

三等奖:《玲珑剔透》——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 

 

  

三等奖:《琳琅满目》——亚泰超市 

               

  

三等奖:《一抹斜阳》——长春亚泰国际俱乐部 

 

  

三等奖:《夜幕下的宁静》——北京亚泰饭店 

 

  

三等奖:《大气会所会议室》——海南亚泰温泉海南酒店 

 

  

三等奖:《精神堡垒》——亚龙湾商业中心 

 

   

  通过本次评选活动,展现了商贸人眼中亚泰独特的美,企业员工用相机展现出自己企业的经营特色、自然风光。商贸产业通过本次活动征集到大量企业美景图片,也让各企业对日常素材积累引起重视,为今后整体对外宣传、网站、微信等渠道自媒体推广做到资料积累。今后商贸产业将定期举办此类活动,展现商贸企业自然风光。同时商贸产业将继续紧跟全年指标计划,为2016年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