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亚泰国际俱乐部企业年会火热预定中......

发布时间:2016-11-21    字号:【

 又是一年的收尾,更是一年的开始。在这里,亚泰国际俱乐部已经不是服务的工具,而是企业新年新始的见证!终岁尾,亚泰国际俱乐部企业年会进行时… …又一波企业年会举办高峰到来,其中有“高大上”的豪华年会,也有温情创意的企业宴会,各有千秋。年会中,这里有感人的画面,亲切的问候,关注的目光,温馨的合影,美好的憧憬及别出心裁的创意!请您和您的企业到亚泰国际俱乐部,见证和体验专属您的年会!  

 

亚泰国际俱乐部这里有 

 

各种大中小会议室,可满足不同人数的会议!   

 

 

这里有-风格各异的豪华别墅,可满足各类活动!  

 

 

 这里有-豪华大气的宴会大厅! 

 

 

 

 这里有-国家专利产品金牌烤羊、新概念吉菜美食!

 

 

这里有-国际标准游泳馆、多余项康体娱乐项目! 

 

 

◆ ◆ ◆ ◆ ◆  

 

在长春,亚泰国际俱乐部是您企业年会、宴会的不二选择!

小声告诉大家啊,从市区开车20多分钟就到啦!贼方便!

预订电话:84541777

酒店地址:长春市净月开发区新城大街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