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参展第三届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6-11-27    字号:【

  2016年11月18日,以“跨界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暨第三届中国(海南)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华医学会等相关组织下于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共同举办,此次博览会致力于打造品牌展会,海南亚泰温泉酒店作为海南省科学养生协会副会员单位进行参展。

 此次活动预计约3万名参会代表参加相关论坛与博览会,包括俄罗斯、瑞士、英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的相关行业。展览展示内容涵盖健康管理、养老服务产品、健康旅游、健康地产、保健食品、功能性饮品、健康产品等,展会上,海南亚泰温泉酒店营销人员们热情地为客户们逐一讲解服务产品信息。

  通过本次参展,让与会者了解了酒店集度假、养生、皇家园林、温泉为一体的特色养生度假品牌形象,通过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学习与交流,使得在产品服务、养生度假品牌塑造等方面获得了诸多宝贵经验,为提高海南亚泰温泉酒店经营效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