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喜报——海南亚泰温泉酒店荣获“最佳休闲度假酒店一等奖”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1-04    字号:【

  2016年12月31日上午09:30,海南首个综合性旅游展会——“首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正式在海南省国际会展中心开馆,海南省副省长何西庆宣布开馆仪式。本届“休博会”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海口市人民政府、亚太旅游联合会作为支持单位,是海南省举办的首个综合性旅游展会,在展会规模、参展商家、专业观众及观展观众等方面均实现了重大突破。 

(海南省副省长何西庆) 

  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为期3天的“首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总展馆面积约3.8万平方米,分为海南全域旅游馆、旅游地产及休闲旅游产品体验展卖区和国际国内休闲旅游目的地展区等三大场馆。在各参展商的积极配合参与下,展会期间举办了首届海南候鸟旅居文化节、千人骑行海南、千人徒步海南等多个线下活动及“最佳旅游目的地”与“最佳休闲度假酒店”微信线上评选活动。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积极参与评选活动,在集团、各产业、各企业领导、同事及酒店忠实客户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票选,最终在36家单位中脱颖而出,以30023票荣获“最佳休闲度假酒店一等奖”称号,在“最佳旅游目的地、最佳休闲度假酒店”评选活动拿下总票数第一名的好成绩,较第二名高出21066票,获得现金奖励13000元。2017年1月2日下午14:00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首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颁奖仪式”,海南省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周平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 

 (海南省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周平)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总经理胡慧贤)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全体人员将不辜负集团领导的期望,做好精细化管理,完善服务工作,逐步提升酒店品牌影响力,抢抓营收指标,希望在崭新的一年,通过实际行动为长期以来支持酒店的忠实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再创佳绩。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