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刘树森莅临海南亚泰温泉酒店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06    字号:【

  201724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刘树森对海南亚泰温泉酒店进行了视察,对总裁专题办公会布置的工作进行了检查。海南亚泰温泉酒店总经理胡慧贤、副总经理李启凤、总经理助理郑建海、物业部经理闫海亮等人随行。 

刘总视察园区 

  首先总经理胡慧贤向刘总详细介绍了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发展历程、园林现状及企业当前经营情况。刘总对酒店经营管理、环境布置、园林绿化、养生公寓经营进行详细了解,对企业各项管理工作给予表扬和高度评价。 

刘总视察生态养生公寓 

  随后刘总参观了生态养生公寓清心苑3类客房,分别是家庭套房、园景房、童趣房,总经理胡慧贤详细地介绍了生态养生公寓各类房型布置构思、物品选材、市场定位、客源对象,以及自身资源优势最大化利用的各项举措。刘总针对养生市场的开发给予指导,建议企业丰富附加产品配套售卖,有效提升产品价值,并指出养生市场未来的可能性,鼓励企业大胆、创新、开拓市场。 

刘总视察清心苑房间 

  酒店总经理胡慧贤代表全体员工表态,一定会按照集团公司指示要求,逐项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带领全体员工努力工作,外拓市场,抢占养生市场先机,内抓管理,为每位到店的养生顾客提供最好的服务,全力打响“亚泰养生”的品牌。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