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创新是不竭的动力,营销是永恒的主题

发布时间:2017-02-16    字号:【

2017215日上午,商贸投资公司组织所属企业在集团七楼会议室召开“创新是不竭的动力、营销是永恒的主题”2017年首季营销沙龙。设长春主会场,北京、三亚、海口、五指山四个视频分会场,产业主管副总裁张凤瑛、商贸投资公司总经理孙弘、商贸投资公司全体人员、下属11户企业总经理、主管营销副总、营销代表共计76人参加。

 

营销沙龙主会场

本次营销沙龙由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张贵多主持,盘点2016年营销工作亮点及不足,提出2017年营销工作创新思路。各企业激情洋溢、图文并茂的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互相学习,为2017年营销工作的开展提供借鉴。各企业对完成2017年指标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将撸起袖子加油干,有信心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亚泰国际俱乐部营销总监杨光伟作为企业营销代表,分享自己年销售保持百万以上的亲身经验。杨光伟从最初的保安员到现在销售过百万的营销总监,从开始的艰难拜访到现在的宾客满门,就是凭着他一股坚持不放弃的精神。激昂的情绪、朴实的话语为在场所有人上了一堂生动的营销课,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受到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各企业进行营销经验分享

孙总对投资公司全年营销工作进行了盘点,同时要求各企业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发挥产业业态优势,打破惯性思维,在整合宣传、资源共享上寻求自我突破、求新求变,运用新思维、新视觉、新举措,为企业开拓无限大的市场,创建无限大的平台!

 

投资公司总经理孙总讲话

主管产业副总裁张总做了总结讲话,2016年商贸产业营销工作可圈可点,营销创新推陈出新,营销活动各具特色,营销思路破冰出新,总体效果超出了预期。本次营销沙龙是产业内首次尝试由营销副总进行创新营销经验分享,旨在通过各企业全面盘点2016年营销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展示企业创新、体现营销价值,通过总结、交流、推介各企业对好的东西互相学习、相互分享,将营销创新思维融入到每位营销员心中,在2017年营销工作中扬长避短。

张总指出要将营销沙龙工作常态化,在后续开展的营销沙龙中选拔企业优秀营销人员进行经验交流,为企业优秀营销人员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大舞台。通过头脑风暴、思想撞击,充分展现个人营销价值及能力水平,为企业挖掘更多营销人才。

 

主管产业副总裁张总做工作指示

2017年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智慧从劳动来,行动从思想来,荣誉从集体来,力量从团结来,商贸投资公司将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及张总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在新的一年,用新的面貌、新的精神,创造新的佳绩,咬紧指标不放松,全面完成年度“5+1”既定目标,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