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荣获2016年美团点评优选“最佳亲子酒店”称号

发布时间:2017-02-24    字号:【

 2017222日,在美团大众点评网组织的2016年美团点评优选活动中,海南亚泰温泉酒店以美团网年度综合评分4.4分、大众点评网年度综合评分4.5分、平台运营HOS指数4.0分、近1月美团点评综合评分4.7分,累计获得美团网167个好评,其中亲子游客户群的好评居多,以绝对的优势从众多酒店中脱颖而出,荣获美团点评总部颁发的2016年美团点评优选“最佳亲子酒店”称号。 

 本次荣获称号不仅是对海南亚泰温泉酒店经营管理、服务工作、在售产品的认可,更是大大的提高了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对外品牌知名度。全体人员将不辜负广大宾客的支持与厚爱,继续做好精细化管理,不断优化服务工作,向着“抢市场、增效益、创品牌”的目标大步迈进,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再续辉煌。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