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龙达饭店热力呈现:“一座城、一支队”亚泰新赛季球迷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3-29    字号:【

  3月28日上午,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在亚泰龙达饭店举行了新赛季首次球迷见面会。见面会上,亚泰球迷终于零距离见到了离开长春110天,纵横26000公里,转战8座城市的亚泰将士,省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助力亚泰青训发展的培训机构,以及俱乐部赞助商、合作伙伴也齐聚一堂,让亚泰将士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

    球迷见面会现场座无虚席

我们的将士们

  还有4天,长春亚泰将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迎来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对于新赛季首个主场,无论是主教练还是队员,都充满了信心,他们渴望击败对手,拿到新赛季首胜。亚泰龙达饭店和全体球迷朋友们,共同为我们的球队加油助威,期待赛季首胜!

2017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全家福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