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亚泰富苑年中疯抢节完美收官——揭晓JEEP自由侠幸运得主!

发布时间:2017-06-07    字号:【

 历时9天的亚泰富苑年中疯抢节在6月4日完美收官,此次年中疯抢节以震撼、实惠、新颖为主推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让利促销活动,全情回馈春城消费者对亚泰富苑的支持与喜爱。

  

 6月4日15时,亚泰富苑年中疯抢节抽奖现场,消费者热情高涨。来自FM103.8的省内知名主持人慧峰主持了本次抽奖活动。

 抽奖现场随机邀请10名观众依次作为抽奖嘉宾上台进行抽取。分别抽取10名二等奖幸运顾客,获得亚泰农场夏季种植使用权。

 一等奖JEEP自由侠2台,现场邀请6名观众,每人抽取一个中奖号码,从个位抽至十万位,最终产生一个完整的中奖号码,保证抽奖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活动现场主持人连线第一位获得一等奖JEEP自由侠汽车的幸运顾客。获得一等奖第一台白色JEEP自由侠的得主的中奖号码是:817234,获奖顾客是2017年6月4日在亚泰富苑五层大嘴猴专柜购物了609元商品的幸运顾客。

 获得一等奖第二台橙色JEEP自由侠的得主的中奖号码是:811796,获奖顾客是2017年6月2日在亚泰富苑地下一层喜来登专柜购物了400元商品的幸运顾客。

 本次亚泰富苑年中疯抢节中奖名单于6月5—7日在亚泰富苑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公示。

 亚泰富苑怀揣对消费者的感恩之心,不辜负消费者的信任、支持与厚爱,不断丰富经营业态,提升服务水平,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消费者的支持、呵护下,销售业绩不断攀升。此次年中疯抢节已落下帷幕,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推出惠民的促销活动回馈春城消费者,以形式更多、力度更大、惠及人群更广为目的,真诚感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亚泰富苑为极力打造一个消费者信赖并青睐的购物场所而不懈努力!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