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成功接待了“FM104.6天涯之声、FM103.8三亚之声”第五届“醉美五指山”自驾游!

发布时间:2017-06-20    字号:【

 2017617-618日,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成功接待了由三亚广播电视台主办的“FM104.6天涯之声、FM103.8三亚之声,第五届醉美五指山自驾游”团队 

天涯之声在前台办理入住 

 这是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第五次接待由三亚广播电台举办的“FM104.6天涯之声、FM103.8三亚之声”醉美五指山自驾游,此团队漂流活动后再入住酒店,酒店专门为此团准备了姜丝可乐水,预防宾客漂流后着凉,此举受到了团队人员的赞扬。本次接待工作既通过公众媒体实现了酒店的宣传和推广。今后酒店将在营销工作中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为实现计划指标提供有效保障。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