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亚泰商贸投资公司成功举办“精准营销激情无限”主题营销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1    字号:【

2017729日下午,商贸投资公司在奇朔红酒坊组织召开“精准营销 激情无限”主题营销沙龙活动。商贸投资公司总经理孙弘,商贸投资公司副总经理、亚泰超市总经理仇健,商贸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张贵多,商贸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奇朔酒业总经理王传玉,产业、企业营销人员及集团公司第一期青训班商贸学员共42人参加了此次营销沙龙活动。

 

营销沙龙活动全体合影

本次营销沙龙活动是主管副总裁张总亲自安排并亲自命题,作为青训班学员的专场活动,主旨为青训班学员提供一个平台,将青训班期间所学、所思、所得及未来如何应用,与产业内营销精英进行分享交流,碰撞激情火花。

 

 

每位青训班学员激情发言、热烈交流

发言过程中,每位青训班学员难掩激动澎湃的心情,大家多次谈到总裁宋总在开学典礼讲话中“一个能力,三个习惯和精神”对自己的激励与鞭策。常务副总裁刘总在高管交流中讲到亚泰集团各产业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规划,让学员们更加熟知集团发展史,了解未来发展方向,知晓了自己所在产业企业的发展目标,明确了自身职业生涯的规划;副总裁王总说到“亚泰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归根结底是你们的”激发每位学员从一名普通员工到充满自豪感的主人翁角色转变。每天早上的5000米体能锻炼,从最开始的不适应到最后的享受,再到未来的坚持,是从身体、精神上的双重突破及蜕变;外加通过名师讲授的新营销、企业战略管理、国学、大数据等课程。使学员们从心理建设、思维角度、身体状态上都发生巨大改变,受益良多,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应用到未来工作中,以点带面,从一个岗位、一个部门开始,带动整个企业的变化。

 

猜词游戏进行时

活动中还开展了猜词游戏,大家纷纷表示,只有精准表述、团队合作才能赢得游戏的胜利。在企业营销活动中更应该以“精准”为核心,找准市场、瞄准客户,破解营销难题!

本次沙龙活动实现了青训班学员与各企业营销精英的学习成果共享,发散了与会营销员下一步精准营销工作的思维,提升了身为亚泰人的荣誉感。

 

商贸投资公司总经理孙总讲话

活动最后,孙总做总结讲话,首先代表主管副总裁张总对参加青训班的商贸学员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商贸学员在培训期间积极主动参与各项活动,学习表现及成绩得到集团公司高度评价,充分体现了商贸员工积极进取的精神。孙总说到所有学员是商贸产业的中流砥柱。在你们身上有着“自信、活泼、睿智、霸气、希望”。自信源自对自我的认可,对工作的肯定,对公司的热爱;活泼是青春的专有名词,营销队伍思维活跃的体现;睿智来源于不断的思考、践行、总结、提升;霸气是要在工作面前当仁不让,在成绩面前理所应当。你们是企业、产业、集团的财富,也是未来的希望。接下来,面临产业下半年指标的内外部压力下,希望所有与会人员将学到前沿知识、创新思维、无限工作激情带到今后工作中,做到管理、指标双提升,为亚泰集团百年基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