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亚泰荣耀,奇朔共享”——热烈祝贺亚泰奇朔红酒喜获国际葡萄酒大赛WINE100金银铜奖!

发布时间:2017-08-11    字号:【

 

 2017年度WINE100国际葡萄酒大赛,亚泰奇朔红酒携旗下“奇朔”、“昂爵”、“汉纳尼可”三大品牌葡萄酒款参赛,最终以一金一银一铜的成绩,实现华丽亮相。 

2009奇朔赤霞珠干红 荣获金奖 

2010汉纳尼可梅里蒂奇干红 荣获银奖 

2013昂爵马尔贝克干红珍藏版 荣获铜奖 

 

 2016年度WINE100国际葡萄酒大赛,亚泰奇朔红酒首次参赛便荣获金银奖。在这场国际葡萄酒盛宴上,亚泰奇朔红酒连续两个年度脱颖而出,用醇美实力验证了旗下系列葡萄酒的国际品质! 

2009奇朔小西拉干红葡萄酒  

荣获“2016WINE100葡萄酒国际大赛金奖” 

2013昂爵仙粉黛干红葡萄酒 

荣获“2016WINE100葡萄酒国际大赛银奖” 

 

 奇朔酒业  

 奇朔酒业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亚泰集团旗下企业。奇朔酒业借助于集团公司享誉全国的品牌知名度,依托于集团公司雄厚的资金保障、精准的市场定位和超前的电商管理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2013年3月和2014年6月,奇朔酒业先后收购了位于美国加州布伦特伍德市的汉纳尼可酒庄和位于加州纳帕谷鹿跃产区的名庄——奇朔酒庄,将新世界葡萄酒的代表——美国加州臻品葡萄酒引入中国,精心打造“奇朔”、“昂爵”、“汉纳尼可”三大国际葡萄酒品牌! 

2013年3月和2014年6月,奇朔酒业先后收购了位于美国加州布伦特伍德市的汉纳尼可酒庄和位于加州纳帕谷鹿跃产区的名庄——奇朔酒庄,将新世界葡萄酒的代表——美国加州臻品葡萄酒引入中国,精心打造“奇朔”、“昂爵”、“汉纳尼可”三大国际葡萄酒品牌! 

 

 奇朔酒业通过严格的全程管控,以两个酒庄作为葡萄酒生产基地,确保从葡萄种植、采摘、酿造、灌装到运输、仓储、分销的每个环节都可追溯,实现酒品从酿制到品鉴的无缝对接,确保到达消费者手中的每一瓶葡萄酒都原汁原味、品质如一! 

 奇朔酒庄——美国加州纳帕谷最美酒庄   

 奇朔酒庄,位于新世界红酒朝圣之地——美国加州纳帕谷鹿核心产区,酒庄是世界著名建筑鬼才百水先生留在北美的唯一酒庄建筑。奇朔酒庄酒庄拥有奇朔、曼布里诺、潘匝三个酒品系列,目前国内进口小西拉、赤霞珠、曼布里诺小西拉、杜西尼亚桃红4个品种,其中最负盛名的奇朔赤霞珠、奇朔小西拉均为世界葡萄酒大师罗伯特·帕克评分在90+以上的卓越酒品。 


奇朔酒庄,1990至2004年度世界前20位最好的新酒庄 

 

 酒庄富有29英亩有机葡萄种植园。这里的葡萄大多种植于1996年,目前正处于盛产佳酿的最佳树龄。奇朔酒庄的酿酒工艺最为特别,在葡萄汁发酵完成后大胆地采用轻度澄清过滤直接装瓶的方式,最大程度地保留葡萄酒的风土特色。 


奇朔红酒 源自纳帕 醇美全球 

 

 汉纳尼可酒庄——美国七大葡萄酒旅游胜地之一  

 汉纳尼可酒庄位于美国加州著名葡萄酒产区——康特拉科斯塔,拥有“汉纳尼可”、“昂爵”两个品牌,其中“汉纳尼”系列选用酒庄生产葡萄,拥有赤霞珠、梅洛、品丽珠、维欧尼、霞多丽、长相思等18个品种。 

 

 汉纳尼可酒庄出品的混酿酒梅里蒂奇为加州特有的酿造工艺,品质卓绝、层级丰富,获得国际葡萄酒大赛WINE100银奖,维欧尼、长相思等白葡萄品种也是获得美国当地的众多奖项。昂爵品牌选用纳帕酒浆,拥有赤霞珠、马尔贝克、梅洛、仙粉黛等6个品种,其中昂爵仙粉黛获得WINE100国际葡萄酒大赛银奖,昂爵马尔贝克获得铜奖。 

 

 

 

金奖酒款:2009奇朔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奇朔系列红酒源自美国加州纳帕谷鹿跃产区,尊享“世界葡萄酒重镇核心产区”的风土美誉,传承经典醇美风味! 

储酒温度:13℃—18℃ 

醒酒时间:20—45分钟 

口感特点:酒体圆润饱满呈现深紫红色,充盈的李子、黑醋栗和紫罗兰香气,同时伴随着果脯、香草和烤肉的味道,酸度与果味相辅相成,单宁柔顺,口感醇和,尾端长久萦绕着浓浓的果香。 

 

银奖酒款:2010汉纳尼可梅里蒂奇干红葡萄酒 

汉纳尼可系列红酒源自美国加州康县产区,尊享“新世界葡萄酒”的风土美誉,传承经典醇美风味! 

储酒温度:13℃—18℃ 

醒酒时间:20—45分钟 

口感特点:酒体复杂饱满呈现宝石红色,交织着馥郁的黑莓、黑醋栗和黑樱桃等黑色系水果香气,并伴随着娴雅的香草、雪茄盒和药草的气息,单宁强劲挺拔,中后段果香依然持续有力,不惧单宁和酒精度的强势,新鲜度是三者平衡的至关重要点。余味收放自如,浑然天成。 

  

 

铜奖酒款:2013昂爵马尔贝克干红葡萄酒珍藏版 

昂爵系列红酒源自美国加州纳帕谷,尊享“世界葡萄酒重镇”的风土美誉,传承经典醇美风味! 

储酒温度:13℃—18℃ 

醒酒时间:20—45分钟 

口感特点:酒体浓郁呈现深紫色,花香和泥土的气息并在,细闻可收获紫罗兰、黑莓和胡椒的美味,酸度活力充沛,单宁被馥郁的果香紧紧包裹着,新鲜度令人印象深刻,整体口感充实有力,余味缱绻决绝。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