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奔跑吧 亚泰商贸伐木累——商贸产业全民健康跑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7-08-22    字号:【

2017819-20日,为展现集团公司“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企业文化,向集团公司第七届员工运动会献礼,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素质,鼓励员工走到室外,积极参与到有氧健身活动中来,强健体魄,建设亚泰!商贸投资公司组织开展“奔跑吧 亚泰商贸伐木累”主题全民健康跑活动。

号召全体商贸人用脚步丈量亚泰商贸企业版图,从长春作为始发点,沿途去北京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去海口体验浪漫海滩、火山岩硫磺温泉!去五指山给五脏六腑洗个澡!去三亚享受海边的无限繁华!一起跨越3853公里,到达祖国最南端三亚市。

 

活动设置5公里、10公里、半马三个级别赛程,各企业积极响应:亚泰富苑、亚泰超市、龙达饭店、新城饭店、海口温泉酒店组织员工完成了10公里集体跑,其他企业员工自行完成了相应赛事,取得了有效成绩。全产业共有341人参与了活动,1人完成了半程马拉松, 292人完成了线上10公里,48人完成了线上5公里。

 

亚泰富苑团队

 

亚泰超市团队

长春亚泰新城饭店团队

 长春亚泰龙达饭店团队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团队

欢乐奔跑的企业员工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亚泰集团第八期总经理研讨班各位参会领导也参与到活动中,助力完成从长春到三亚的3853公里的跨越!

活动后,很多员工说,从来没想过自己能跑这么远,看到大家都在坚持,自己也咬牙坚持下来,为自己的成绩而欣喜,为集体的成绩而骄傲。奔跑的过程,从疲累到适应,从适应又到享受,跑步不但锻炼了身体,还强化了意志,纷纷表示将会把跑步这项运动坚持下去。原来,没有什么不可能,只要你坚持、你自信、你努力、你拼搏……

 

奔跑吧,任汗水肆意挥洒,要不然怎么知道自己的极限!

奔跑吧,任途中风雨骄阳,因为身边有同行伙伴的陪伴!

奔跑吧,任有更大的挑战,总要让生命得以最辉煌的绽放!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