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亚泰集团董事长、总裁宋尚龙莅临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7-10-25    字号:【

 20171021日下午,集团董事长、总裁宋尚龙莅临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调研指导,亚泰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总经理袁浩、海南亚泰温泉酒店总经理胡慧贤等陪同视察。 

  宋总及陪同人员步入园区视察 

 宋总重点对亚龙湾亚泰酒店项目G09B12B13三个地块进行了实地考察。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总经理袁浩对项目概况、定位、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步重点工作向宋总作了详尽汇报。 

 宋总踏查亚龙湾G09酒店项目 

 宋总对项目的下一步工作安排、商业中心经营工作重点做出了明确的指示: 

 宋总肯定了企业将G09地块,B12B13地块分期建设的意见,并指出亚龙湾项目是集团公司在海南区域的重点商业项目,地产公司、亚龙湾商业中心要打破产业概念,紧密合作,联合提交关于项目开发的报告,加快推进项目报批报建、规划设计工作,尽早开工建设。 

 宋总同时就企业经营管理工作中合同管理、财务管理、租赁管理、成本管控、制度建设、品牌建设、资产保值升值、人员优化提升等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企业一定要切实落实管理精细化要求,通过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管理提升运营水平,不断创新、创利、创财富。 

  宋总对企业下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亚龙湾商业中心全体员工将深刻领会宋总调研会议精神,关于宋总本次调研工作要求将形成专项纪要报商贸投资公司跟踪落实。一方面全力推进亚龙湾亚泰酒店项目开发进程,另一方面全面抓好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经营管理工作。外拓市场、攻坚克难,保证项目开发工作有序推进,保证超额完成企业2017年度各项计划指标,向集团公司递交一份完满答卷!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