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奇朔酒业华丽亮相第十届香港国际美酒展

发布时间:2017-11-13    字号:【

119日至11日,奇朔酒业亮相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参加了在此举行的第十届香港国际美酒展。本届展会共有来自七十个国家一千多个酒商、酒庄参展。展会吸引了来自港岛、内地以及东南亚的众多买家及葡萄酒爱好者。无论从展会组织的国际性、专业性还是展会规模,香港酒展都可堪称亚洲乃至世界的大型酒类展览会。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第十届香港国际美酒展开幕典礼 

奇朔酒业正是看好香港在亚洲地区葡萄酒贸易的重要地位,首次参展,便很好地利用了香港国际美酒展的专业化国际平台,宣传推广了奇朔品牌,让更多的客户及消费者品鉴,认识和了解奇朔酒庄及汉纳尼可酒庄的优质葡萄酒,以及奇朔酒业市场拓展及客户合作的相关政策和措施。 

 奇朔酒业展位酒款摆台 

短短三天的香港酒展,累计共有数百人次品鉴了奇朔酒款,消费者普遍评价奇朔酒业旗下臻品葡萄酒有非常高的品质,尤其是获得世界最权威葡萄酒评分系统——帕克高评分的奇朔小西拉和奇朔赤霞珠,其醇厚品质令品尝者非常信服。受到广大客户盛赞还有昂爵系列酒款浓厚成熟的风格,梅里蒂奇干红独特的优雅气质以及汉纳尼可长相思干白纯净新鲜的特点。 

 奇朔酒业展位汇集众多意向客商 

 奇朔销售精英与现场客商交流沟通 

 奇朔销售精英与现场客商交流沟通 

具有初步意向的客户纷纷索要产品报价和详细资料,其中10名意向明确客户更是与奇朔销售精英进行深度沟通,现场葡萄酒爱好者出于对奇朔酒款的喜爱更是直接购买4瓶样酒留作品鉴。 

此次,奇朔酒业成功亮相香港国际酒展,是奇朔品牌迈向国际化发展道路的一大重要举措,这必将有助于亚泰奇朔红酒品牌在国际葡萄酒行业上赢得更响亮的知名度和口碑信誉,同时瞄准世界葡萄酒市场,开拓国内外葡萄酒销售渠道,构建更深远的企业发展蓝图,为亚泰集团百年基业增光添彩!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