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奇朔酒业实力惊艳ProWine 上海国际酒展

发布时间:2017-11-22    字号:【

 奇朔酒业作为加州葡萄酒协会成员参加上海ProWine酒展已经是第三个年头,继前两年亚泰奇朔红酒成功亮相ProWine这场国际葡萄酒盛宴之后,今年,奇朔酒业根据上海及周边区域市场特点,精心制定别具一格的产品策略,携旗下奇朔系列酒款领衔国际高端酒品,昂爵系列酒款定位美国加州纳帕谷甄选酒品,汉纳尼可系列酒款瞄准价格较为亲民的中端红酒消费市场,强势参展这场国际葡萄酒盛会。

 本次展会,云集众多来自北京、上海、江浙、福建以及山东等地的资深红酒客商,奇朔酒业华东大区的相关负责人盛情邀约来访客商前往奇朔展台,共同品鉴奇朔臻品醇酿,并就红酒消费市场行情做深度业务交流。展会期间,共计超过一百五十个客商品鉴奇朔产品,并通过奇朔酒业宣传手册及产品资料对亚泰奇朔红酒品牌进行了解,其中有二十余家客商对奇朔产品表露浓厚兴趣,其中有两家来自福建和江西的客商热切地咨询了美国酒庄直接发货价格及发货数量,奇朔销售精英正密切跟进相关事宜。同时,经客商普遍反馈,曾荣获WINE100国际葡萄酒大赛金奖的奇朔小西拉干红与奇朔赤霞珠干红,其价格位列市场中高端水平,但其品质和陈年潜力远远超过美国纳帕谷产区绝大部分酒品,具有较高性价比,可预见其在红酒消费市场上蕴藏着强劲竞争力。

奇朔酒业展位 

奇朔市场精英与来访客商沟通交流 

奇朔市场精英与来访客商沟通交流 

来访客商品鉴奇朔醇酿 

 葡萄酒爱好者依然是展会观众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对每个国家甚至每款产品都有不同的好奇心,其中有一位爱好者品尝奇朔产品的每一款都做详细的笔记,并且提出很多专业问题,最令人惊诧的是这位爱好者工作和生活在距离上海几千公里外的新疆乌鲁木齐,她每年自费飞到上海来参加ProWine 展会,只为喜爱。近年来,中国葡萄酒爱好者人数愈加增多,真正乐于学习葡萄酒文化的人士,也日趋增多,使得整个中国葡萄酒消费市场呈现一个良好的发展态势,这对亚泰奇朔红酒这一年纪相对尚轻的红酒品牌来说,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发展时机。

本次盛会,奇朔酒业专注挖掘意向客商的同时,又加强与加州展馆的其他展商多做交流,如 GZ Staple,Xanthos, Constellation, Gallo, 美国精品酒业等酒庄及酒商都是连年参加ProWine上海国际酒展,各位加州展商一致认可ProWine平台的专业性以及上海这个经济文化高度发达的城市在中国大陆消费市场的巨大影响力。

本届Prowine上海展会更是吸引了加州葡萄酒协会美国高层官员,全球市场总监SteveBurns先生亲自走访各展商,详细询问展会及中国市场情况,足可见中国葡萄酒市场在全球的重要性。

奇朔酒业展位前客商云集 

 ProWine上海酒展是奇朔酒业本年度大型酒展的收官之战,奇朔酒业将认真详实地总结2017年度展会经验及成果,为2018年展会工作做必要铺垫,紧抓红酒消费市场脉搏,为2018亚泰奇朔红酒市场开拓年做好准备,“为理想加冕,为荣誉而战”奇朔酒业全体员工必将精诚团结、披荆斩棘,背负着传播美国红酒文化的使命与开拓亚泰商贸企业国际市场版图的雄心伟略,一无所惧,勇往直前,以亚泰奇朔红酒的蓬勃发展助力亚泰集团百年荣耀!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