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商贸投资公司召开二〇一八年度经营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22    字号:【

 20171221日上午9:00,亚泰商贸投资公司二○一八年度经营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在集团公司七楼会议厅隆重举行。会议设长春主会场,及北京、海口、五指山、三亚四个视频分会场,商贸产业副总裁张凤瑛女士、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商贸投资公司总经理孙弘女士,商贸产业下属11户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和骨干员工、商贸投资公司全体员工共计180人参加了签订仪式。 

 会议由商贸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张贵多主持,首先由商贸投资公司运营管理部经理彭娟宣读2018年管理责任书内容,结合各企业经营业态和特点,明确了主要指标、辅助指标、考核兑现标准。 

 

 随后,商贸投资公司总经理孙总与产业所属11户企业总经理签订2018年管理责任书。 

 责任书签订后,产业主管副总裁张总做了重要讲话。张总首先用“新变化、新亮点、新突破”肯定了商贸产业2017年的经营成绩,鼓励企业要发扬商贸人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全力做好年度指标冲刺,为2017年度收好尾、为2018年度开好头。张总同时也指出了年度工作的不足和存在问题,明确了各业态2018年的重点工作:零售企业要积极应对市场变化,调整、创新;酒店企业要整合营销、产品升级、服务增值,打造亚泰酒店品牌,形成核心竞争力;奇朔红酒要实现国内外产销联动,提高创利空间;亚泰国旅要串联酒店资源,发挥产业合力,加快国际化步伐。商贸投资公司要进一步强化管理职能,发挥中心作用。 

 最后,张总强调,责任书是目标、是契约、是责任,更是激发我们斗志的军令状!全体商贸人要“围绕一个核心、推进两个战略、把握三个底线、做好四个坚持、提高五个能力”。在计划中调整、在调整中优化、在优化中创新、在创新中提高! 

 “人勤春来早,功到自然成”,面对2018年的市场竞争和经营压力,全体商贸人将本着契约精神、职业操守,发挥经营班子和全体员工的力量,增强自信心、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2018年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全面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及工作任务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