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亚泰超市成功中标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副食品采购招标项目

发布时间:2018-03-06    字号:【

 

 

 

近日,亚泰超市凭借良好的信誉、行业经验以及完善的服务标准、合理的报价,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赢得了招标方和评标专家的肯定,顺利中标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副食品采购招标项目,预计年度可增加销售1,600万元。

本次竞标成功,体现了亚泰超市在同行业竞争力,是超市经营业务推广及市场拓展的新起点。今后,亚泰超市将加强企事业单位走访,努力开发新团购客户,积极参与政府及社会单位招标项目,以“便捷、健康、满意”的服务宗旨,更好的服务于春城消费者及广大客户。

 

琳琅满目的超市商品

 

 

品种多样的自采水产商品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