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恭贺!奇朔酒业荣获2017年度行业优秀企业奖

发布时间:2018-03-26    字号:【

    日前,奇朔酒业通过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的多项测评,荣获“2017年度行业优秀企业奖”。这是互联网行业中含金量颇高的荣誉之一。

 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由积极投身于电子认证服务产业,从事电子认证服务、应用推广、专业设备提供、技术和软件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战略规划研究的企/事业单位及有关机构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奇朔酒业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亚泰集团旗下企业。奇朔酒业立足于美国加州葡萄园种植及酒庄经营,致力于奇朔红酒的美国加州酒庄酿制与在中国市场的原瓶进口、品牌推广及市场营销。2013年3月和2014年6月,奇朔酒业先后收购了位于美国加州康县产区的葡萄酒旅游胜地——汉纳尼可酒庄和位于加州纳帕谷鹿跃核心产区的名庄——奇朔酒庄,将奇朔”、“昂爵”、“汉纳尼可”系列臻品红白葡萄酒引入中国。 

 在互联网渠道上,奇朔酒业专注于建立开发自有信息平台——奇朔酒业官网,着紧布局于《亚泰红酒网》微信公众号及今日头条号等自媒体平台,积极开发亚泰E家、京东等第三方电商渠道。此次,奇朔酒业官网通过了该联盟的对“公司资质“、“官网服务系统运营状况”、“网上信息真实情况”等信息的层层审核与严格调查,得以荣获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颁发的“2017年度行业优秀企业奖”,是对奇朔酒业互联网渠道建设超前发展的最好见证!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