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长春市二道区区长王吉一行到亚泰超市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01    字号:【

   930日下午,长春市二道区区长王吉在区工商、食药监、食安办等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亚泰超市吉林大路店开展节前四防安全、食品质量检查调研,产业主管副总裁张凤瑛、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张贵多、超市经营班子及店长陪同检查。 

  

   王吉区长及相关领导实地考察期间,详细的询问了超市消防系统、应急预案以及启动程序等工作开展情况,了解超市安全管理保障措施。在检查消防监控室时,随机提问当值消防监控员发现火情如何处理、如何脱困等问题,吉店消防监控员房丽红回答准确、精炼,得到了王吉区长和产业主管副总裁张总的高度赞扬。

    检查结束后,王吉区长及各部门领导对超市消防安全、食品质量管理工作表示满意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亚泰超市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做好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常态化工作,明确具体责任人,分区域、分层次、分设施做好安全组织保障工作,维护企业正常运营。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