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第八期亚泰足球明星·球迷见面会在奇朔红酒坊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8    字号:【

2018年10月17日14:30第八期亚泰足球明星·球迷见面会在奇朔红酒坊长春旗舰店举行。到场足球明星梅泽耶夫斯基、于睿、严志宇耐心亲和地回答现场球迷会记者提问,并与到场热情球迷做亲切互动。

 

亚泰明星球员梅泽耶夫斯基为球迷颁奖 

 

亚泰明星球员于睿为球迷抽奖 

 

 

亚泰明星球员志宇为球迷颁奖 

足球明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感谢奇朔红酒坊提供高端安静的见面会场地以及奇朔酒业在以往活动中为广大亚泰足球球迷准备的丰厚礼品。见面会的高峰时刻在抽奖环节,亚泰足球明星球员为到场球迷抽取十二个一等奖及十个纪念奖,送出十二瓶原产美国加州康特拉科斯塔县汉纳尼可酒庄的汉纳尼可长相思干白酒款及十个奇朔红酒定制版抱枕。 

见面会最后,三位亚泰明星球员与获奖球迷拍下合影,记录此次亚泰足球明星见面会荣光时刻。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