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亚泰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张凤瑛一行到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4    字号:【


       2018112-3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张凤瑛到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调研指导,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孙弘、企业总经理袁浩、副总经理武装及其他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陪同张总对酒店经营各部位进行了现场踏查。随后召开调研专题会,对企业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今后经营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具体指导。

张总、孙总与酒店管理团队亲切合影

张总一行在抵达酒店后即开始调研工作,首先对酒店的园区环境、大堂、餐厅等关键经营部位进行现场踏查。

张总对酒店园区景观细节完善进行指导

张总对酒店拓展经营领域给予肯定,并亲自命名“绿色生态家禽园”

在踏查巡视后组织召开了专题调研会议。首先,企业总经理袁浩汇报企业2018年计划指标及营销、人力资源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将企业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和下步工作重点向调研组领导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和请示。

张总组织召开调研专题会议,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亲切互动交流

随后,总裁助理孙总将今年海南区域整体的政策变化、行业发展趋势、五指山酒店的调整情况进行简要的阐述和补充;并从加强企业员工队伍建设、扩大营销宣传、强化基础管理、提升服务品质和接待能力等几方面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最后,张总代表集团公司对酒店管理团队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环境、卫生、员工精神面貌的变化;国庆节营销的历史突破以及利用资源优势拓展经营领域等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企业存在的不足、需要调整提升的方向以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和部署:

在存在的问题上,张总指出酒店收入、利润指标目前较计划都有偏差。虽然受今年整体大环境影响较大,但是酒店在主动营销上还是有欠缺,在营销思路、传统及民族节假日的营销主题不突出,还是存在惯性思维;深度分析及运用大数据的能力上还需要加强。

在调整创新、夯实基础上要以打造花园式酒店为目标;在营销创新上,加大营销宣传、推介的力度,以避暑胜地、养生天堂、黎苗特色、回归自然为宣传点,通过多媒体、多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做到精细化管理和营销创新双轮驱动。

对于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张总从做好2018年收官及经验教训的总结、人力储备及培养、设备设施维护、安全运营以及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方向。

企业总经理袁浩代表全体员工表态:一定再接再厉、群策群力,认真落实执行调研组领导的调研要求,不辜负集团公司的期望与厚爱,为实现突破创新、管理效益双提升而努力奋斗!

张总会后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鼓励全体员工要咬住指标不放松,大干60天!指出目前国家、当地政府的红利政策、集团公司的扶持与关注都给五指山酒店带来利好,只要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加强管理,距离实现目标就会越来越近,未来的发展空间和前景也会越来越好!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