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商贸产业一行到海南亚泰温泉酒店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8    字号:【

  2018年11月15-16日商贸投资公司总经理仇健协同产业财务、营销相关人员到海南亚泰温泉酒店进行调研,与酒店领导班子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召开专题研讨会,与营销部就2018年度营销实际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展开谈论酒店营销部目前存在的困境给予指导意见提出以创新的营销宣传方式,认识营销宣传的重要性有效的激励机制解决人员积极性下降及招聘难等难题。 

  首先调研小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海南亚泰温泉海边长廊、客房、园区整体环境,听取了客房人员、销售人员相关情况介绍了解酒店目前整体资产、客房利用率,并征询相关工作人员的管理建议。 

仇健总经理考察客房情况

考察酒店餐厅

考察园区

考察行政综合楼

  巡视后组织召开了专题调研会议企业营销部经理李珊汇报企业2018年计划指标及营销指标、相关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王冬梅经理根据仇总经理解决思路进一步细化沟通,海南区域整体的政策变化、行业发展趋势、海南亚泰温泉调整情况进行简要的阐述和补充,并从加强扩大营销宣传、强化基础管理、凸显产品特色等几方面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召开沟通会

  此次调研对酒店2019年整体规划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企业总经理胡慧贤代表全体员工表态一定认真落实执行调研组领导的调研要求,实现突破营销创新、管理效益双提升今后将按照商贸集团公司的标准,努力把酒店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深,把营销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