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荣获“中国海南自由贸易区(港)餐饮业消费者喜爱地标美食广场”称号  

发布时间:2019-01-24    字号:【

2019年1月21日,由国际饭店与餐馆协会、海口市人民政府和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支持,中国饭店协会、省商务厅、省总工会主办,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暨海南特色美食文化节”颁奖典礼在海口举行。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作为本次美食文化节中表现优异的参与单位,获得了“中国海南自由贸易区(港)餐饮业消费者喜爱地标美食广场”称号。  

活动现场 

  在本次海南特色美食文化节活动中,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围绕“升级绿色消费,提升供给质量”主题,号召企业多家餐饮商户,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促销优惠活动,为游客提供了健康实惠的美食,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经主办方办公会议讨论,符合本次获奖单位评选标准。    

 荣誉证书

  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以“生态旅行,享受人生,美食购物,伴您同行”为宗旨,每年为数百万游客提供优质服务。本次获奖将激励我们继续努力,严控食品卫生安全,提升餐饮质量,同时做好对园区百货业与酒店业的监督管理工作,为消费者提供更为放心舒适的消费环境。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