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二道区委书记黄宪昱现场检查亚泰超市综合市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08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201948日下午,二道区委书记黄宪昱在二道区工商局、食药局、公安局、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亚泰超市综合市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检查,亚泰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刘树森先生,亚泰商贸集团副总裁兼亚泰超市总经理孙弘女士陪同检查。 

  亚泰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刘总、亚泰商贸集团副总裁、亚泰超市总经理孙总陪同检查  

 检查期间,黄书记简要听取了孙总就亚泰超市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落实情况,检查了扫黑除恶投诉举报箱、活动宣传条幅等宣传资料的投入和发放情况。在检查扫黑除恶工作的同时,黄书记不时询问商户所售商品价格和质量,要求综合市场要加强商品价格和质量管理,诚信经营,日常做好环境卫生服务工作,为顾客提供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综合市场经理姜新颖向黄书记介绍综合市场经营管理情况 

 在检查现场,黄书记对综合市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强调扫黑除恶工作要常抓不懈,综合市场作为为百姓服务的一线窗口更要注意形象,决不能出现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的现象。 

 按照区政府专项调研安排,现场调研结束后,孙总受邀参加了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座谈会。会上,孙总对综合市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具体汇报,明确表示:扫黑除恶工作关系到营商环境、消费环境、企业决策,是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综合市场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扫黑除恶深入人心,对内加强市场业户管理,杜绝强买强卖、欺行霸市,对外积极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信息报送,一经发现有涉黑涉恶行为,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反映;强化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带动业户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为消费者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