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首届国际陶艺大赛落位长春,亚泰龙达饭店倾力助阵!

发布时间:2019-07-23    字号:【

  7月16日上午,第8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暨首届“亚泰·莲花山杯”国际陶艺大赛新闻发布会在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举行。7月22日上午,由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长春市贸促会、长春出版社共同主办的第8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暨首届“亚泰·莲花山杯”国际陶艺大赛开幕式在长春莲花山世茂滑雪场举行。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52名陶艺家将在这里进行为期20余天的陶艺创作,并参加长春国际陶艺论坛、陶艺家视野看长春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以“独特·创新·融合”为主题,旨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促进中外艺术交流,提高城市文化品味,丰富群众精神生活。在紧张的创作与赛程中,我们亚泰龙达饭店精心为参与本次盛会的国内外贵宾准备了欢迎晚宴,以美味、精致、品质的美食迎接远道而来的贵宾们。

  本次答谢晚宴贵宾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因此我们菜品以西式为主,让各国宾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同时搭配经典特色的中国菜,又呈现给宾客中国味道,兼具国际化与本土化。就像我们的陶艺展与陶艺大赛一样,是中国文化与世界文化交流,我们也用这样一场晚宴,将中国味道与世界味道相融。 

  长春欢迎您,亚泰欢迎您,我们用最简单的方式、最高品质的美食向各国贵宾表示欢迎,蕴含着浓郁热情;各国宾客们也对我们的菜品和服务非常满意,赞不绝口。 

  自2011年至2018年,长春市共举办了7届国际陶艺展。有来自五大洲44个国家和地区的172位中外陶艺家报名参展,创作了630余件主题新颖、造型独特、技艺精湛、风格迥异的陶艺作品。这些作品,填补了我市在陶瓷艺术创作领域的空白,丰富了文化宝库中的内容,作品也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喜爱。陶艺展也增强了长春的知名度,扩大了城市影响力,成为长春对外交往的又一张城市名片。亚泰龙达饭店也用这一场热闹欢迎晚宴拉开本次国际交流的大幕,预祝第8届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暨首届“亚泰·莲花山杯”国际陶艺大赛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亚泰龙达饭店 

吉林大路1881号 

吉林大路与东盛大街交汇 

咨询预定 

0431-84948888 

亚泰饭店 

人民大街1968号 

人民大街与重庆路交汇

咨询预定 

0431-89609999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