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亚泰商贸集团组织开展“营销提升大干100天”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字号:【

 

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大干100天,确保完成全年经营任务”活动要求,924日下午,商贸集团组织召开 “营销提升大干100天”动员大会。亚泰商贸集团总裁仇健、副总裁姜钊、孙弘,商贸集团全体、下属各企业高、中级管理人员共56人参会,设长春1个主会场,北京、海口、三亚、五指山、美国5个视频分会场。

动员大会主会场

动员大会视频分会场

大会首先传达集团公司关于组织开展“大干100天活动”的通知,随后通报商贸集团“营销提升大干100天”活动方案,对产业集团大干100天活动提出具体要求,设立组织机构,明确活动目标,细化活动要求,尤其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工人主力军作用,号召党、团员和高中级管理人员做表率、当先锋,营造抢销增效的大干氛围。10天为一节点,对活动进行阶段性总结、通报,并在每月经营活动分析会中,企业重点汇报活动进展及阶段性成果,产业集团对企业给予指导,查漏纠偏,带领企业全面完成活动目标。

在会上,仇总指出,在剩余的100天里各企业要彻底解决市场创造不足、内部管理及影响资产创利水平提升等问题,要针对问题找到解决措施,同时通过营销提升方案审核梳理、严控成本、费用,提高企业自身资产创利能力。

会后各企业积极响应,分别召开动员大会,层层传达、层层落实,全员参与、群策群力、鼓足干劲、攻坚克难,确保大干活动圆满成功。

亚泰富苑召开大干100天活动动员大会

亚泰超市召开大干100天活动动员大会

 

长春亚泰饭店&龙达饭店召开大干100天活动动员大会

亚泰新城饭店召开大干100天活动动员大会

 

海南温泉酒店召开大干100天活动动员大会

五指山酒店召开大干100天活动动员大会

 

亚龙湾商业中心召开大干100天活动动员大会

亚泰国旅召开大干100天活动动员大会

 

随着四季度到来,商贸集团进入经营旺季,是抢指标、保提升目标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商贸集团将上下一心、全员参与、通力合作,通过创新营销形式、丰富营销活动、开拓营销渠道,以饱满的热情,有力的措施,全面达成营销提升目标,为集团公司指标达成贡献力量,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为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