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这个11.11”,亚泰富苑赠你钻石助你脱单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号:【

全国人民关注的11.11如期而至,面对网上各大电商平台花样繁多的打折促销噱头,您是否回忆起过去透支身体奋战在电脑前熬夜血拼?血拼之后是没有尽头的等待,和终于等到快递复杂心情。 

  今年的11.11,亚泰富苑回归“光棍节”,推出暖心的活动,“赠你钻石助你脱单”。活动自11月9日至11月11日,会员购物满额抽钻石、 4999珠宝券、999珠宝券、499珠宝券、99珠宝券、瑜伽卡、亚泰富苑购物券等等。同时,各品牌纷纷推出买赠活动,低折扣的商品,线上线下同款同价,让消费者不熬夜、不纠结、不剁手,轻松买到质优价低的商品,畅享超高品质的服务。 

 

 

 

  除此之外,还有网红小姐姐亲临亚泰富苑活动现场,进行抖音直播,带您逛遍亚泰富苑。凭借超高的颜值和生动有趣的直播,无论线上还是线下,都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