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亚泰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斌到海南亚泰温泉酒店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0    字号:【

  20191117日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斌一行人陪同吉林省专家团队入住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并在入住期间对酒店经营接待及配套服务工作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 

  

  1120日上午09:00时,李总组织酒店管理人员召开专题会议,针对酒店经营接待、配套服务、设备设施维护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点评和指导,对酒店服务接待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希望酒店延续优质的服务水平,同时也对酒店2019年存在问题及2020年转型方向进行分析,要求各部门必须正确理解宋总工作指示精神,坚持设备设施管理常态化、规范化、标准化,同时,要紧紧围绕营销指标,制定创新、大胆、有效、合理的激励机制方案,做好工资体系的统筹管理,通过分享行业内优秀管理案例,对酒店2020年指标的实现给与支持及鼓励。 

 

  会后,李总对酒店园区进行了现场踏查,指出要加强景观绿植的养护和培育,要为客人营造舒适、便捷的居住环境,同时提出,要充分利用好海滨长廊独有资源,打造酒店新的利润增长点。 

 

  此次李总的调研、指导,对酒店2020年工作思路和方向具有重要意义,酒店总经理胡慧贤代表全体员工表态,一定会认真落实集团公司指示要求,带领大家坚定信心,以营销指标为核心,不断完善酒店服务质量水平,用心、创新、细心落实酒店各项管理工作,为实现2020年各项经营指标竭尽所能。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