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亚泰商贸集团成功举办二〇二〇年度经营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01    字号:【

 

20191227日下午,亚泰商贸集团二〇二〇年度经营责任书签订仪式在亚泰国际医药健康产业园创新中心六楼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经理耿标、物资贸易公司副总经理李彩霞、商贸集团总裁仇健、商贸集团副总裁、亚泰富苑总经理姜钊、商贸集团副总裁、亚泰超市、奇朔酒业总经理孙弘及商贸产业下属12户企业班子成员、中级管理人员、员工代表共计88人,设北京、三亚、海口、五指山4个分会场。

主会场

本次会议由商贸集团副总裁、亚泰富苑总经理姜钊主持,姜总首先宣读了亚泰商贸集团2020年整体指标及企业责任书考核兑现标准。

商贸集团副总裁、亚泰富苑总经理姜钊主持会议

随后,商贸集团总裁仇健与在长5户企业总经理签订2020年经营责任书,与商贸集团财务资产部、运营管理部、综合管理部及安全质量部4个专业部门经理签订管理责任书。外埠企业将于2020年第一期总经理研讨班期间进行责任书补签,美国酒庄择期签订。

商贸集团总裁仇健与商贸集团副总裁、亚泰富苑总经理姜钊签订责任书

商贸集团总裁仇健与商贸集团副总裁、亚泰超市、奇朔酒业总经理孙弘签订责任书

商贸集团总裁仇健与亚泰新城饭店总经理姜亚洁签订责任书

商贸集团总裁仇健与亚泰国旅副总经理迟宇签订责任书

商贸集团总裁仇健与商贸集团财务总监菅锋签订责任书

商贸集团总裁仇健与商贸集团综合管理部、安全质量部经理彭娟签订责任书

商贸集团总裁仇健与商贸集团运营管理部经理王冬梅签订责任书

责任书签订后,仇总做重要讲话,仇总首先指出责任书的签订是责任与信任,托付与期望的层层传递,2020年是五五规划的收官年,更是自我突破的一年。商贸集团将带领企业精准深耕细作,以计划定标准,以标准保质量,以质量保效率,以效率保效益,全面提升产业创利能力、全面完成各项责任书指标。

商贸集团总裁仇健做2020年经营工作部署

仇总在总结2019年经营成果与不足的同时,为各企业2020年经营提升指明了方向。商贸集团将进一步发挥专业管理职能,以精细化、常态化、标准化规范管理,全面提高商贸集团的发展质量和效益,全面完成各项既定指标计划!发扬“坚持积极不懈怠、自强不息创未来”的精神,勤俭经营,艰苦创利,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为打造亚泰百年基业而努力奋斗!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