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亚泰富苑Young16——感恩有你,与我们共同追赶16年

发布时间:2019-12-30    字号:【

1225日,重庆路上空,弥漫着浓厚的节日氛围,亚泰富苑一年一度的生日夜如期而至。傍晚,冰雪奇妙夜灯光节启动仪式—— 暨亚泰富苑16岁生日庆典在亚泰富苑正门广场隆重举行,亚泰商贸集团总裁仇健先生、亚泰商贸集团副总裁兼亚泰富苑总经理姜钊先生以及亚泰富苑班子成员、全体管理人员以及营业员代表参加了亚泰富苑16周岁庆生活动。
身临冰雪王国,美轮美奂!俘获你的心!

  活动开场由外籍演员演绎迪士尼的经典之作“冰雪奇缘”舞蹈剧,美轮美奂的还原了“冰雪奇缘”影片中的经典片段,奇幻神秘的故事情节牵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的大朋友、小朋友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精彩的片段,气氛随之达到高潮,现场观众宛如身临其境。在这个浪漫的雪夜,跟着舞台上生动的人物形象、进入了奇幻的冰雪国度,现场一片童话中梦幻的意境,俘获了每一位观众的心。 

极致震撼,重庆路上360度上演灯光秀 

  一段心跳声后,灯光渐暗,伴随着漫天雪花,一场极致震撼的灯光秀在亚泰富苑震撼上演,现场灯光错综交换、水晶舞台绚丽夺目、音乐响彻整个重庆路,呈现出一场视觉、听觉美妙的感官盛宴。 

 

一场前所未有的“灯光”庆生仪式 

  一段心跳声后,灯光渐暗,伴随着漫天雪花,一场极致震撼的灯光秀在亚泰富苑震撼上演,现场灯光错综交换、水晶舞台绚丽夺目、音乐响彻整个重庆路,呈现出一场视觉、听觉美妙的感官盛宴。 

 

  545分,FM103.8吉林交通广播电台主持人豌豆、姚乐面向全省九个县市现场直播亚泰富苑16周年生日庆典,在激动人心的氛围中,与现场的消费者共同度过一个充满欢乐的生日夜晚,现场亚泰商贸集团总裁仇健先生、亚泰商贸集团副总裁兼亚泰富苑总经理姜钊先生共同踏上了水晶舞台,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与热烈的掌声,揭开了冰雪奇妙夜灯光节启动仪式的序幕。同时,也是亚泰富苑16周岁的庆生仪式,两位领导携手点亮了蛋糕上的蜡烛,此时,现场灯光长廊随之点亮,烟火、礼花、观众们一同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现场辉煌壮观,一片灿烂的景象,点亮春城,也点亮了冬日的热情!预示着亚泰富苑更加辉煌的明天。 

  这个浪漫的夜晚,亚泰富苑与春城消费者共同分享生日的甜蜜与喜悦。同时,现场“泰有戏”组合通过亚泰富苑官方抖音平台,全程直播活动盛况。 

 

 

 

感恩有你,与我们共同追赶16 

  与亚泰富苑共同走过的16载春夏秋冬,共同创造了16载辉煌。一起见证的荣耀时刻。都离不开消费者、集团公司、亚泰富苑全体员工的支持与厚爱。16年来亚泰富苑不断成长,每一位消费者、亚泰人都见证着在岁月里的动人点滴。在这故事里,有你,有我,有她。我们用最诚挚的真心给您最好的陪伴,见证您岁月里的动人痕迹。感谢您的一路陪伴,在未来的日子里,亚泰富苑亦是开拓者的挑战,更是亚泰商业开疆辟土辉煌创造的一年,亚泰新动力全新力作,未来亚泰商贸集团将继续扬帆起航,书写未来,让我们携手前行!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