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亚泰超市顺利通过省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号:【


   为提高超市食品经营管理水平,为春城百姓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食用农产品,2019年亚泰超市吉林大路店积极响应吉林省创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活动,认真准备、积极筹划,顺利通过检查、验收,在全省32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长春市2019年仅有的2家“放心肉菜示范超市”之一。

超市根据创建活动整体安排,自5月起,就着手准备本次创建活动,通过深入学习创建标准、接受市、区市场监督部门指导、积极完善质量安全体系、健全管理制度、规范产品采购运输、验收储存、上架销售、分拣加工、鲜度管理、回收报损等环节工作流程,严把源头采购关、确保储存环境符合标准、食用农产品销售质量安全。7月份经长春市食品监督流通管理局筛选,确定为创建申报单位。

19日,亚泰超市接受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的最终验收检查。首先,超市作为受检对象参加2019年吉林省“放心肉菜示范超市”考评验收会,向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汇报超市吉林大路店“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整体创建情况。参加考评验收会的还有长春市食品流通监督管理处、二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相关领导;随后,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崔东双处长、马青源副处长对吉林大路店进行现场检查,长春市食品流通监督管理处芦国斌处长、尚新红副处长、二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张勇局长、白曙光副局长、王大力科长陪同检查。

崔东双处长分别检查了蔬菜、水果、肉类及水产品质量安全情况,逐项查看了果蔬区、肉类产品、水产品区域的公示信息,了解了精品肉菜专柜设立和展示情况;现场派发顾客问卷调查,考核管理人员相关知识;进入果蔬分拣间,详细询问分拣操作流程和规范,强调要让其真正发挥作用为百姓造福。

 

现场检查结束后,崔东双处长组织陪检人员现场召开了验收总结会。会上,崔东双处长对亚泰超市的创建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并与超市总经理孙总、吉林大路店店长李睦兰进行交流,指出超市在创建示范店后应注意和完善的重点工作。孙总认真记录并表达了超市对创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的信心与决心,表示超市将进一步完善创建工作,按标准长期落实下去,后续超市还要将吉林大路店的创建经验向其他门店推广,一定为春城百姓提供安全、放心的食用农产品。

 

    最后,孙总代表超市全体员工,感谢省、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食品流通监督局对亚泰超市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上的帮助和指导,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合作,多指导、多提议,为亚泰超市食品质量安全献计献策,助力亚泰超市打造吉林省食品质量安全示范单位。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