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举行澄迈县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06    字号:【

     2020年4月3日,海南省澄迈县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海南亚泰温泉酒店大堂举行。酒店总经理胡慧贤、副总经理陆龙飞、综合管理部经理黎惠云及就业局杨局长协同社会劳动力管理岗副负责人出席授牌仪式。

     总经理胡慧贤首先向杨局长一行人介绍了酒店的基本情况、实习生岗位设置、人才培养等信息。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力度、合作领域和内容展开研究讨论。
 

 

  实习基地的建设是对接相关学院基础教育实现的良好方式,不仅有利于双方联合开展人才培养,更是是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