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海南亚泰温泉酒店隆重推出“海南人游海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字号:【

为重新开启本地消费需求,以回馈新老客户为基准,海南亚泰温泉酒店隆重推出“海南人游海南”活动。 

 

 

本次活动可凭海南身份证享受300元入住酒店雅致花园大床房/双床房1晚,并含有双早的超值优惠,每日仅限订购20间,使用期可至本年9月,给予海南本地客户极大优惠。 

 

 

酒店通过本地政府策划的海南人游海南系列优惠活动,围绕“吃住行游”的消费热点,充分利用此类活动余热宣传造势,该项活动一经上线当日即获关注,后续将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推出相应的系列住房优惠活动,积极拉动酒店客房营收。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