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践行“五爱”活动,营造良好环境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号:【

  2020年5月27日,为响应吉阳区亚龙湾综合服务中心“爱祖国,爱海南,爱三亚,爱社区,爱亚龙湾”活动号召,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清理,营造了良好的经营环境。 

 清早,企业物业部组织保洁人员对全园区的步道、广场以及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扫,并针对餐饮区重点部位开展了地面清洗。 

 

 

 营业部对全体商户的门前三包责任范围做了详细检查,组织商户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做出整改,并安排园区大型餐饮商铺与美食广场进行了地面清洗。 

 

 

 践行“五爱”活动,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从维护园区环境卫生做起,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为消费者提供舒心服务。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