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亚泰商贸集团“新思享 微同行”新媒体运营主题营销沙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号:【

   202062日下午一点三十分,由亚泰商贸集团主办的第一期 “新思享·微同行”新媒体运营主题营销沙龙活动在奇朔红酒坊二楼召开。

沙龙主持人介绍参会来宾

本次沙龙活动得到集团公司、产业集团的高度重视,集团公司副总裁王劲松、商贸集团总裁仇健莅临现场,并对沙龙组织给予了指导。本次沙龙设长春1个主会场,北京、海口、三亚、五指山4个视频分会场,各企业营销副总、营销经理及新媒体运维相关人员,百代传媒、优正科技、温度视频三家新媒体运营公司代表,共计53人参加。

营销沙龙活动现场

活动以各新媒体推广公司的讲师以主题分享的形式进行,通过对当下新媒体环境、推广模式以及发展趋势进行多角度剖析、讲解。分享新思路,整合营销资源,积极创造宣传亮点,不断探索新媒体传播规律,提升了商贸集团新媒体运营能力。

营销沙龙活动讲师

集团运营管理部总经理耿标及各企业参会人员针对新媒体推广方法及企业经营中的困惑,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氛围热烈,通过思维碰撞,各企业对日后的营销工作也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推广的重点和方向。

参会人员与讲师进行交流

集团公司副总裁兼总工程师王总提出营销人要不断学习、提升自身能力,营销手段传播方式要与时俱进,将先进的理念运用好,回归营销本质做好基础服务,树立好品牌形象,通过优质服务留住消费者。

集团公司副总裁兼总工程师王总讲话

最后商贸集团董事长、总裁仇总做总结讲话,仇总以新媒体宣传手段、企业宣传核心、宣传渠道规则、营销人员相互交流为切入点,指出新媒体只是一种推广媒介,做内容才是我们营销的本质。商贸集团各企业要在众多新媒体里选择适合的平台,明确宣传内容,利用事件、场景进行营销,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吸纳目标客群,达到企业品牌宣传目的。要抓住互联网“受众群体广、信息敏感度高、互动性强、阅读移动化”的特点,在方向上注重多元化、社群化、视听化;在运营上,不断创新产品、创新机制、创新联动。形成品牌调性,获取有效流量,从而形成转化。

商贸集团董事长、总裁仇总讲话

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全体商贸人将坚定信念、竭力同心、勇挑重担,借助新媒体渠道不断创新营销形式,创收创利,为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努力奋斗!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