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亚泰商贸集团“云上”马拉松激情开跑

发布时间:2020-06-07    字号:【


疫情当前,为鼓励公众更多地参与体育运动,向全社会传递亚泰商贸人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 202066-7日,亚泰商贸200余名员工完成了主题为“勇往直前我当先,万众一心齐战疫”的 “2020亚泰绿茵云上马拉松赛”,长春、北京、海口、五指山、三亚的亚泰商贸人,通过“云上”马拉松的新形式,鼓舞士气、强健体魄的同时,庆祝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24岁生日快乐!

亚泰商贸集团“云上”跑团

亚泰超市“云上”跑团

亚泰饭店&亚泰龙达饭店“云上”跑团

亚泰新城饭店“云上”跑团

奇朔酒业“云上”跑团

亚泰商贸集团始终秉承集团公司倡导的全民健身体育文化氛围,组织员工积极参加线上半程马拉松、10公里及5公里三项赛事。全体亚泰商贸人在疫情特殊时期,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竭力同心、开拓渠道、抢抓经营。

北京亚泰饭店、海南亚泰温泉酒店、亚泰国旅“云上”跑团

五指山亚泰雨林酒店、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云上”跑团

借助本次亚泰足球绿茵云上马拉松赛事,再次展现了亚泰人的体育精神,通过尽情奔跑释放紧张工作中的压力,愉悦身心、享受生活,更有激情的投入到未来生活工作中。2020年是极具挑战的一年,全体亚泰商贸人将坚定信心,秉承“勤俭经营、艰苦创利”的经营理念,扎实工作、务实开拓、创新营销,全面提升产业创利能力!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