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榜样在身边 |第五届“长春工匠”获得者李洪林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号:【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全市广大职工精益求精、攻坚克难、创新超越的劳动热情,助力长春高质量发展,长春市总工会授予亚泰新城饭店金牌烤羊师李洪林等100名同志第五届“长春工匠”荣誉称号。 




第五届“长春工匠”获得者—李洪林。
亚泰集团“金牌烤羊”师傅李洪林是高级烹饪师,也是亚泰新城饭店首席金牌烧烤师,烧烤行业的顶尖人才。作为长春“金牌烤羊”国家专利发明者之一,他结合内蒙古和新疆烤全羊特点,创新了金牌烤羊,结合现场解说,细致、生动,能让顾客品味美食的同时,深入了解“羊”的餐饮文化。

 


李洪林用多年的经验和技艺,总结归纳了金牌烤羊的8大工艺,详细制定了从选料、加工到烤制、食法的各个工艺的流程及标准.能结合内蒙古和新疆烤全羊特点,创新亚泰的金牌烤羊品牌,更擅长现场解说,细致、生动,让顾客能更深刻了解“烤羊”的文化。金牌烤羊口味、配料独特,选料考究、制法独特。烤羊出炉后,色泽金黄、肥而不腻、皮酥肉嫩,食用后唇齿留香、回味无穷。近五年,“金牌烤羊”名扬春城,为做好技艺的传承,已为企业培养出多位烤羊师傅。


2005年9月,金牌烤羊荣获第七届吉菜美食节吉菜名师创新菜表演金厨奖
2018年5月,金牌烤羊在第三届亚洲厨神挑战赛获得特金奖;
2013年6月作为发明人之一,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发明专利证书;
2014年获得省直机关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2017年获得长春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2017年10月10日,企业金牌烤羊师李洪林师徒工作间获批通过正式成立。



金牌烤羊师傅李洪林先后带出了烧烤人才20余名,烤羊人才10余名,把自身的手艺、经验进行了无私的传承,带徒经验丰富,要求严格,每个步骤工艺均一丝不苟,其徒弟已遍布海南、吉林、大连等各个省市。他用多年的经验和技艺,总结归纳了金牌烤羊的8大工艺,详细制定了从选料、加工到烤制、食法的各个工艺的流程及标准,结合企业休闲餐饮、宴会餐饮、家庭餐饮特色,有力的推动了企业餐饮的发展,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声誉和影响力。


您想和李洪林近距离接触么?您想感受李洪林的精湛厨艺和专属服务么?亚泰新城饭店随时敬候您的光临,届时将把最好的美食、最优质的服务奉献给您。同时亚泰新城饭店也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全体员工一起伴您度过一个难忘、愉快的用餐时光。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