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亚泰商贸集团召开“抓住黄金期、大干三季度,实现新突破”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号:【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关于组织开展“抓住黄金期,大干三季度”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在充分总结上半年经营工作的基础上,结合企业经营实际,为持续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掀起三季度商贸集团创新、创收新高潮。2020710日下午1330,亚泰商贸集团组织召开“抓住黄金期、大干三季度、实现新突破”动员大会。

本次会议设商贸集团1个主会场,北京、海口、五指山、三亚4个视频分会场,共计53人参加。

首先,亚泰商贸集团行政总监马绪辉宣读了《亚泰商贸集团“抓住黄金期、大干三季度、实现新突破”专项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开展的宗旨,要求各企业要把握疫情缓解契机,调整经营思路,增拓营销渠道、创新销售亮点、完善产品结构、强化品牌意识,向市场要效益,全力实现企业经营能力和创利能力大幅度提升,迎战三季度业绩突破,掀起商贸集团“大干”热潮!

 

其次,商贸各企业总经理先后做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组织企业召开专题会,按已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彰显出“抢销增效、大干创利”的坚定信心。“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企业将坚定不移的按照目标努力奋斗,向大干三季度经营目标发起冲刺!

最后,商贸集团董事长、总裁仇总作动员讲话。

仇总指出,2020年上半年,是商贸集团最艰难的历史时期,面对新冠疫情冲击的不利影响,全体商贸人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各级管理团队积极应对,全力冲业绩、稳经营、抢指标,在持续优化三项费用管控、拓展线上营销渠道、提高经营创利能力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有效抵补了疫情减利因素,对全体员工在上半年工作中展现的斗志和士气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本次“大干”活动,仇总提出三方面具体意见和专项要求:统一步调、提振士气,在全员范围内做好“大干”动员;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打好百日“大干”攻坚战;强化执行、狠抓落实,确保“大干”活动取得实效。

三季度,全体商贸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围绕重点抓突破、对照目标抓落实,坚持积极不懈怠、自强不息创未来,锁定奋斗目标、掀起“大干”热潮,为奋战三季度、决胜全年指标而努力拼搏,为集团公司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