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长春市政府副市长宋葛龙莅临亚泰富苑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8-21    字号:【

  820日下午,长春市政府副市长宋葛龙一行来到亚泰富苑调研指导工作,长春市商务局副局级巡视员汤清、服务贸易处处长崔瑛、开发办贾绍娟等陪同,商贸集团副总裁、亚泰富苑总经理姜钊进行了接待。 

 长春市政府副市长宋葛龙莅临亚泰富苑调研指导 

  

  长春市政府副市长宋葛龙查看亚泰富苑经营环境 

  宋副市长对亚泰富苑整体经营环境进行了查看,并重点对企业经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企业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防控措施,完善机制、合理应对;二是企业要坚定信心,信心比黄金贵重,面对困难我们要迎难而上;三是企业要不断创新,努力开拓市场,提高创利能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造福春城百姓。 

  

  针对宋副市长防疫情、抓经营的部署,姜总对亚泰富苑疫情防控工作及经营现状进行了汇报:面对疫情的反复,我们将积极应对不懈怠,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的购物环境,同时坚定信心创新营销渠道,充分发挥线上平台的作用,积极调整经营业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服务,为长春市商业经济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