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亚泰超市“大干100天 青春就要燃”工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    字号:【

 亚泰超市“大干100天 青春就要燃”工会系列活动如火如荼,继83日成功举办“健康跑”活动后,820-28日,亚泰超市工会又陆续开展了门店团队风采展示和收银员职业技能竞赛。

  820-23日,亚泰超市工会组织六家门店发挥创意,制作门店团队风采展示视频并发布到亚泰超市抖音官方账号,通过微信朋友圈的展示宣传、亲友间的推广以及与顾客面对面的推荐等方式,积极为门店视频争取点赞,旨在通过本活动,提高超市官抖粉丝量和曝光度,同时激发员工集体荣誉感和创新意识。经过四天的比拼,超市官抖粉丝较活动前增长365%、点赞量较活动前增长318%,吉林大路店、经开店、山语湖店荣获活动的前三名。

  828日,结合长春市总工会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的具体要求,超市成功组织开展“2020年度收银员职业技能竞赛”。比赛项目由业务知识测评和岗位实操(计时手敲码、收银全过程)两部分组成,分别占总成绩的30%70%。理论知识考试在超市六楼会议室举行,岗位实操在超市庆丰店收银区举行,超市六家门店共计35人参加了本次竞赛。

 

 

  为了确保本次竞赛的专业性和公正性,赛前,超市制定了详细的竞赛方案,明确了评分规则和考核标准。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吉林大路店严妍荣获一等奖、吉林大路店张红艳、马丽娅荣获二等奖、吉林大路店姜丽娜、高美玲、庆丰店冯丹荣获三等奖。

 

  门店团队风采展示、收银员职业技能竞赛是亚泰超市工会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党委“抓住黄金期,大干三季度”专项行动的号召,组织开展的“大干100天 青春就要燃”工会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后续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各项活动将以“服务”为主题,通过门店服务宣传、保安员、理货员职业技能竞赛等活动,规范服务标准、提高服务技能、培育工匠精神,用服务带动消费、让消费提升业绩。通过竞赛的比拼,掀起各岗位员工学业务、练技能、提服务的高潮。借助比赛宣扬企业文化,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工作理念、“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亚泰文化传达给员工,激发员工精气神、并有效的转化成完成指标的驱动力,展示企业和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1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