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亚泰超市“青春就要燃”工会系列活动—之生鲜卖场理货员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11-12    字号:【

亚泰超市“青春就要燃”工会系列活动第五场今日开赛!
1111日早7:00,亚泰超市工会组织开展亚泰超市2020年理货员职业技能竞赛,五家门店共计30名员工参加了本次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现场实操竞赛和理论知识考试两部分,分别占总成绩的70%30%。现场实操竞赛在吉林大路店举行,理论知识考试在超市六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竞赛的现场实操竞赛部分,由叶菜类捆扎、精品蔬菜打包、精品水果打包和果切考核四个比赛项目组成。为更好达到通过竞赛提升日常工作标准的目的,现场竞赛环节,评审组从顾客角度出发,分别将销售商品美观度、整洁度、商品打包分量能够满足顾客需求、是否能够带动消费等作为评分标准,笔试环节则重点考核理货员对商品知识、日常果蔬保存等基础知识的掌握。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公平严谨的评审,最终吉林大路店水果摊组郭海洋、吉林大路店蔬菜摊组王金玲荣获一等奖;吉林大路店水果摊组王淑先、庆丰路店蔬菜摊组李桂杰荣获二等奖;吉林大路店水果摊组张金霞、樱花苑店水果摊组范坤、吉林大路店蔬菜摊组刘文华、吉林大路店蔬菜摊组周春红荣获三等奖。

本次理货员职业技能竞赛,是亚泰超市工会组织开展的“青春就要燃”系列职工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岗位技能竞赛,激发员工竞争意识和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后续,超市将开展营销员业务技能竞赛,为本年度系列活动收官。

职业技能竞赛不仅是一场场简单的比拼,更是发现问题、查找不足的珍贵机会,一场竞赛的结束,是业务知识学习与研讨的开始,各门店参赛选手也将把经验和值得大家借鉴的内容进行整理,并在门店进行交流、培训,以进一步提高员工整体业务技能,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