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亚泰饭店与吉林省孤儿学校签订助学协议,承担社会责任全面优化服务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号:【

  11月11日,在“不负遇见,感恩相伴”亚泰饭店品牌推介暨高端客户答谢会上,吉林亚泰饭店有限公司与吉林省孤儿学校签订助学协议,成立“亚泰饭店励志奖学金”,建立长期助学帮扶关系。

 

亚泰饭店总经理姜亚洁与吉林省孤儿学校副校长聂振宇签订助学协议 

 “我们与吉林省孤儿学校签订助学协议,成立‘亚泰饭店励志奖学金’,奖励那些在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孩子。同时,还为孤儿学校提供寒暑假社会实践基地,为年满18岁的毕业生提供合适工作岗位,建立起长期助学帮扶关系。”吉林亚泰饭店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冬梅介绍,吉林亚泰饭店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酒店管理公司,对长春亚泰集团旗下的4家酒店、1家旅行社进行整合管理,打造“亚泰饭店”品牌,产品多元而丰富,致力于“弘扬国风文化传承百年酒店”,其中客房有700余间,年收入近2亿元。在本次品牌推介暨高管客户答谢会上,是亚泰饭店第一次以酒店管理公司的身份亮相,也是第一次以新身份投身公益事业,这是一次全新的开始。“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这是源于我们亚泰集团的一脉传承,我们集团公司在教育、生态、帮危助困等各方面都有公益的身影。我们是亚泰集团的一个小分子,更应该发扬这种公益精神,更好地承担起一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发扬‘义利兼顾、德行并重、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精神,并积极投身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发展奉献一份力。”

  据了解,整合后的亚泰饭店已逐步向设备功能智能化、管理标准规范化、服务专业化的方向发展,并不断追求品质化、现代化、系统化,目前,亚泰饭店已经实现了入住机器人、送货机器人、聊天机器人、智能客控系统、自动售药等全新的智能服务,今后将陆续融入新的科技创新产品,让各项服务更加便捷,树立亚泰饭店“高格局、高标准、高格调”的企业品牌形象,坚持国家级“五叶、五钻”绿色酒店标准,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当天,吉林亚泰饭店有限公司还进行了品牌推介和高端客户答谢,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更好地服务客户,创造双赢。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