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商贸产业新闻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亚泰新动力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号:【

 

 2020年11月24日下午,长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一行11人在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明德和副秘书长谭景坤带领下,到亚泰新动力项目视察。长春市副市长贾晓东、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广慧和二道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同行。亚泰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刘树森,商贸集团总裁仇健、副总裁姜钊等陪同视察。

 亚泰商贸集团总裁仇健首先介绍了新动力项目概况、工程建设进度、经营定位、品牌招商情况和未来发展愿景。随后视察组参观了项目建设工地。

 在建设中的项目现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明德指出,亚泰新动力项目不仅是二道区重点项目,也是长春市重点商业项目之一,建成后将填补二道区购物中心的商业空白,极大满足周边人民群众的生活需要,丰富市民生活。视察组鼓励亚泰新动力项目加快建设,尽早开业,为长春市民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亚泰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刘树森表示,亚泰新动力项目是亚泰集团的全新商业力作,感谢项目筹备以来长春市、二道区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亚泰集团定当坚定信心,加快建设,充分发挥新动力-亚泰饭店-亚泰超市-亚泰红酒的商业合力,推动和促进地区商业面貌的进步,打造城市东部全新商业地标,创造长春商业的新辉煌!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