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亚泰医药投资公司与和龙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5-16    字号:【

512,亚泰医药投资公司与延边州和龙市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和龙市政府二号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有亚泰集团副总裁刘晓峰,亚泰集团总裁助理、亚泰医药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劲松,亚泰医药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兼亚泰长白山医药公司总经理王辉、亚泰龙鑫药业公司总经理徐健、孔凡强,延边州副州长蓝公海,和龙市委书记崔光德,和龙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金烈,和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吉宝及和龙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签约仪式由和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晶昱主持。

                        

签约仪式上,和龙市委副书记、市长金烈、亚泰集团副总裁刘晓峰先后致辞。

                        

金烈市长表示,此次框架协议的签署必将为双方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只要双方精诚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就一定能实现共赢,一定能结出丰硕的成果。今天的签约只是合作的起点,希望双方携手共进,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亚泰集团副总裁刘晓峰表示,和龙市山川秀美、人杰地灵、政通人和,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2014年,亚泰集团成功收购了吉林龙鑫药业公司,和龙市政府真抓实干,为企业发展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了很好的软环境,使企业迅速实现了平稳过渡,并实现了较好的投资收益,也增强了我们进一步合作的信心。相信只要双方精诚合作,必将结出更加巨大的硕果。

和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吉宝,亚泰集团总裁助理、亚泰医药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劲松代表双方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