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集团公司副总裁刘晓峰参加吉林省医药行业协会2016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30    字号:【

亚泰集团副总裁刘晓峰作为2015年医药行业协会当值会长,于528日参加了在吉林省通化市举办的“全省医药行业协会2016年工作会议”。刘总代表吉林省医药行业协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向大会做了《强化基础、规范管理、立足服务、创新发展、创造协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亚泰集团副总裁刘晓峰做2015年工作报告

刘总任协会当值会长期间,心系药研、药企、药商发展,带领医药行业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构建政、企、会工作通道,牢记“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的八字宗旨,想会员之所想,帮会员之所需,在行业自律、服务企业、规范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为推动全省医药行业快速、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协会综合能力、行业地位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会上,组织协会代表现场参观了万通药业集团生产质量管理、修正药业博物馆、东宝药业研发中心,重点围绕药研创新、药企发展、药圈共赢等为参会领导和企业家搭建了学习交流和创新提升的平台,同时也全面展示了通化“山城”药企的快速发展和医药民企的新面貌。

吉林省医药协会名誉会长霍凤兰及省内轮值会长,通化市政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单位领导和会员单位代表9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通化市政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会员单位代表合影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