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亚泰集团医药产业临床学术营销沙龙——CRM系统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6-24    字号:【

为贯彻宋总提出“企业制造智能化 市场创造网络化”的管理要求,按照产业刘晓峰副总裁提出的加快亚泰制药打通客户平台和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的指导意见,620日,以“ CRM系统建设”为主题的医药产业临床学术营销沙龙在亚泰制药成功举办。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医药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劲松、副总经理孟岩、业务经理宋蕾,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业务经理王轶,吉林大药房副总经理杨啓忠,亚泰生物总经理谢英林,亚泰龙鑫副总经理郭学伟及亚泰制药总经理于明士、副总经理李仁杰、王今化、赵振刚等医药产业营销管理人员参加本次沙龙活动。

IMG_0578

亚泰集团医药产业临床学术营销沙龙研讨现场  

2

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医药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劲松提出指导意见

IMG_0613

医药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孟岩提出指导意见 

首先,亚泰制药销售部经理管庆海向参会的各医药产业领导介绍了企业现信息化管理情况及对CRM系统建立的需求进行了简要分析报告。其次,各医药产业营销管理领导围绕医药产业营销信息化平台建立及CRM系统的建立就管理权限、区域性、安全性、后期维护以及相关激励政策、信息采集源头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对各企业如何科学、合理利用CRM系统分析、决策进行了交流。

    最后,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医药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劲松、副总经理孟岩对医药营销沙龙这种形式给予了肯定。同时,医药投资公司总经理王劲松提出,对于CRM系统的建立,集团公司非常重视,亚泰制药在CRM系统的前期调研、论证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希望医药产业是集团第一个做CRM系统的产业,亚泰制药是医药产业第一个上系统的产业,医药产业会给企业很多柔性的支持,配合集团公司做好。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