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热烈祝贺吉林大药房荣获2015—2016年度全国药品流通行业最佳药品零售服务及管理奖

发布时间:2016-07-15    字号:【

2016年4月-6月,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与全国医药行业相关协会及省级医药商业(行业)协会合作开展2015-2016 年全国药品流通行业最佳药品零售服务及管理奖项评选工作。历经层层评估,吉林大药房凭借良好的商业信誉、优质的服务能力、规范的管理标准,于本次评选荣获2015-2016年全国药品流通行业《最佳药品零售连锁企业管理奖》、《最佳医药电子商务奖》,红旗街店、重庆路店、二道店、同志街店、桂林路店分别获得《最佳零售药店服务奖》。     

 

 

 

    

 

2015-2016年度中,在亚泰集团和医药投资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吉林大药房审时度势创新发展,全体员工经过不懈努力与奋斗,严格遵守工商、药品、卫生、物价、计量等方面监督管理法规,坚持诚信经营,深耕医药电商,在经营规模、服务能力、品牌认知度、专业人才占比等维度方面均展现出了超高水平,直接体现了企业蓬勃的发展潜力和管理水平。

在竞争中超越,在奋斗中发展吉林大药房自荣获2013—2014年度《全国药品流通行业最佳药品零售企业管理奖》后,经营管理再受权威机构褒奖,全面阐释了吉林大药房出色的管理能力和超前的战略眼光。吉林大药房将继续秉承“服务百姓、弘扬公益、创新发展”经营理念,迎接新形式、新需求,打造优平台、优服务。不断强化行业内竞争实力,推动组织精简化、管理规则化、沟通开放化、数据云端化,建立灵活个性化企业管理组织系统,为百姓健康事业而不懈奋斗!

点赞 
分享到:
总机:0431-84958888     投诉邮箱:crm@yatai.com     扫一扫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573号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